新谊社区党委开展“学史力行•传承四史之光”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新谊社区    2021/05/11 17:5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510日上午,新谊社区开展第学史力行•传承四史之光”主题党日活动“四史”教育活动活动由新谊社区党委书记刘文汉主持,辖区8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刘文汉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市党代会高度概括了上一个五年取得的辉煌成绩,深刻分析了最新形势和历史使命,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奋斗目标,聚焦建设好深圳先行示范区,并从十个方面作出了科学全面部署。刘文汉表示,新谊社区党委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扎实推进市党代会各项工作部署,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随后,与会党员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土地革命战争篇》——“南昌起义,八七定向”。故事讲述了1927年8月1日,中国共产党领导部分国民革命军在江西南昌举行的武装起义,打响了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揭开了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武装斗争和创建革命军队的序幕。通过视频学习,党员们深刻体会到革命政权的来之不易,要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用实际行动发扬革命先驱的精神,坚定革命理想信念不动摇,与时俱进,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为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新谊社区   编辑:杨诗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