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谊社区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 来源:新谊社区    2021/05/08 17:5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5月7日下午,新谊社区在社区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文汉主持,各居民小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文汉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市党代会高度概括了上一个五年取得的辉煌成绩,深刻分析了最新形势和历史使命,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奋斗目标,聚焦建设好深圳先行示范区,并从十个方面作出了科学全面部署。

本次会议是各居民小区党支部完成换届后召开的第一次会议。刘文汉对新当选的支部书记表示祝贺,希望各书记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把支部工作做好。随后刘文汉就社区关于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学习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相应的工作布置,并对2021年社区党委工作计划作了详细的说明。

最后,刘文汉对各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落细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依托党员微信群、智慧党建、学习强国等平台,有效开展“三会一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要抓牢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社区党委将围绕建党100周年这一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系列活动,支部书记要带领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号召,线上参与党史学习和党史知识竞赛,线下参与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党史基地。三要大力发展小区信息员制度。建立“‘两委’成员+支部书记+支部党员”的纵向模式,通过发展小区信息员,及时报送小区民生重点、难点问题,推动党建引领小区治理,切实做到小事不出小区,大事不出社区,凝聚合力共建和谐社区。


(来源:新谊社区   编辑:杨诗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