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之疫苗接种宣传进校园

  • 来源:新谊社区    2021/04/19 10:1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力构建免疫屏障,有效阻断新冠病毒传播,切实做好接种疫苗宣传和引导工作,营造疫苗接种良好舆论氛围,4月16日晚上,新谊社区党委书记刘文汉到深圳市第六幼儿园开展“疫苗接种宣传进校园”公益宣讲活动。

刘文汉通过PPT展示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与会的家长介绍了新冠病毒传播的途径、症状及危害性,并科普了新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让他们认识到,接种疫苗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防止感染、阻断疫情传播的最有效手段,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有着重要意义。

刘文汉还就新冠疫苗接种禁忌症、不良反应、注意事项及接种后抗体的持续时间等问题向家长们做了解释,消除家长们的疑虑,使其充分而正确地认识疫苗接种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中的重要作用。

通过此次公益宣讲活动,让家长们对新冠疫苗接种知识有进一步了解,让他们从思想上认识到疫苗接种能有效降低人员感染风险,从行动上积极参与疫苗接种,进一步筑牢健康屏障。

(来源:新谊社区   编辑:杨诗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