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谊社区召开安全生产及综治维稳专题工作部署会

  • 来源:新谊社区    2021/04/19 17:4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419上午新谊社区党委书记刘文汉在党群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及综治维稳专题工作部署会。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辖区各物业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文汉对近期辖区安全生产及综治维稳方面的重点事件和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一是高度重视,安全责任意识绝不能放松。针对辖区近日发生的一起安全生产事故,各管理处要深刻吸取经验教训,引以为戒,从严从紧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防止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二是压实责任,全面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各管理处要落实属地责任,确保所辖范围门店装修已经备案,且不存在改建或违建的情况。同时要加强对施工现场的巡查和监管,尤其是涉及高空作业的,要确保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三是强化担当,抓细抓实信访维稳工作。对辖区可能发生的不稳定情况,要第一时间掌握动态,及时上报,及时化解矛盾,做到小事不出小区、大事不出社区,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妥善处置可能出现的集体上访及群体性事件。

(来源:新谊社区   编辑:杨诗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