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谊社区志愿知识技能培训

  • 来源:新谊社区    2021/04/19 10:4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提高志愿者的服务水平,激发小义工的认同感和责任感,新谊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于4月17日上午开展了志愿知识技能培训活动。

培训现场,社工通过PPT讲解和趣味问答的方式,为小义工们讲解了义工的定义、义工服务的行为规范、结合志愿者行为规范,生动又详尽地讲授了义工标志的含义、义工精神的内涵、义工所应具备的精神、义工服务的注意事项;义工应具备的基本素质以及志愿服务的基本礼仪等内容。让小义工们学习到更加系统、完整的义工知识,以便于做好志愿服务。随后还为大家普及了志愿服务安全以及居家安全方面知识,进一步增强新义工对志愿者服务的认识,坚定做一个合格的义工的信念。

通过这次小义工培训,大家都收获颇丰,家长们也纷纷向社工了解接下来的中心活动及小义工服务计划,活动在大家开心的大合影中圆满结束。

(来源:新谊社区   通讯员:刘素玲   编辑:杨诗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