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谊社区开展花式水果拼盘体验活动

  • 来源:新谊社区    2021/04/15 17:4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水果中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膳食纤维……水果中的抗氧化物还可以帮助孩子提高免疫力,使孩子身体更强壮,但有的时候,孩子不爱吃水果也让宝妈很头疼。在新谊社区党委的支持下,新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邀请到金翅膀职业学校的老师,围绕“食育文化”开展花式水果拼盘体验课程,通过创意拼盘,社区女性在家能利用花式水果拼盘的方式培养幼儿良好饮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经过老师专业的水果拼盘制作的讲解后,大家都表示迫不及待要动手操作。橙子、蓝莓、香蕉、猕猴桃等水果在手中,大家尽情发挥想象空间和各式创意,运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分工协作,经过半个小时的精雕细琢,一个个别致精美、形态各异、清甜可口的果盘映入眼帘,让人目不暇接、眼花缭乱。

花式水果拼盘不仅能满足我们的营养需求,还能带给我们视觉上美的享受。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体会到自己动手的乐趣,减轻了工作压力,更展现了我社区女性心灵手巧、多才多艺、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

(来源:新谊社区   通讯员:刘梦莹  编辑:杨诗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