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谊社区开展三八妇女节美甲服务进社区

  • 来源:新谊社区    2021/03/08 14:3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当三月的蓓蕾绽放早春第一抹殷红,“三八”节的温馨气息又扑面而来。3月8上午,在新谊社区党委的支持下,新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社区妇联、社区工会联合开展“指上添花,美甲服务进社区”活动,丰富女性的社区生活,为社区女性在3月份送上一份特别的关爱。



当天共计20名爱美的女性来到现场,活动邀请到老师为大家讲解基础的美甲知识,学习美甲护理知识,简单知识学习之后就到了大家迫不及待体验DIY环节。现场的美甲桌上摆满了美甲工具,各色甲油琳琅满目,老师一般讲解大家一边操作体验,修剪、打磨、抛光、营养、打底、上色、封层……大家认真专心地完成每一个步骤。已经做好美甲的女性朋友满意地欣赏和讨论着亮丽的指甲,开心之情溢于言表,在妇女节这个节日享受了专属的节日礼物,心情都得到了很好的放松和舒展。


参与活动的女同志从美甲DIY体验服务中,不仅展示了自我,更陶冶了情操,感受到了社区暖心的呵护与关爱。

(来源:新谊社区   通讯员:刘梦莹  编辑:杨诗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