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谊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学史力行•大潮起珠江,砥砺再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新谊社区    2021/03/08 14:3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鼓舞党员群众砥砺前行的昂扬斗志,培养爱党爱国的思想情怀,3月5日上午,新谊社区党委牵头组织党员、社区志愿者前往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开展“学史力行•大潮起珠江,砥砺再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暨“四史”教育活动

在新谊社区党委书记刘文汉的带领下,党员、社区志愿者一起走进展馆,回顾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历程。展馆按照历史脉络分为“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增创优势,砥砺前行”、“走在前列,当好窗口”三大部分,设置了中英街场景、百货商店、制衣厂、音乐茶座等多个栩栩如生的主题场景展览,运用照片、实物、视频、模型、场景、雕塑和高科技手段、互动体验项目,全面、生动和立体地展示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峥嵘岁月和辉煌成就,突出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新思想指引下广东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作为和新担当。

党员、社区志愿者认真参观学习、交流参观心得,深切感受着改革开放给广东带来的历史机遇和沧桑巨变。党员、社区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为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新谊社区   编辑:杨诗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