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邻里情,欢乐闹元宵

  • 来源:新谊社区    2021/02/26 16:3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元宵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赏花灯、吃汤圆,缺一不可。当天上午,新谊社区党委的指导下,新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联合黄贝U站、新谊社区老年协会向坚守在一线岗位工作人员送上了爱心汤圆为他们带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为过往老人送上节日汤圆和慰问

为了让大家吃上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当天上午,12名志愿者早早来到了U站,开始煮起象征着合家团圆的糯米汤圆,有豆沙馅和芝麻馅的。汤圆煮好后,志愿者走街串巷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香甜汤圆分发到环卫工人、社区民警、社区居民手中。


为环卫工送上爱心汤圆


为民警送上爱心汤圆

一碗热乎乎的汤圆,一个温暖的笑容,一句温馨的问候,都能让社区居民倍享节日的快乐,感受来自社区大家庭的关怀。通过此次活动,既传承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优良传统,又将社区浓浓的真情送到了居民心中,让大家感受到社区的关怀。


(来源:新谊社区   通讯员:刘梦莹   编辑:杨诗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