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谊社区开展“云上花式过年”

  • 来源:新谊社区    2021/02/19 16:0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为营造喜庆祥和节日氛围,引导在深人员安心留深过年,在新谊社区党委的指导下,新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2021211-17日开展“云上花式过年”,吸引到近30个家庭参与,留下115个打卡短视频,为留深过年居民增添“喜味”“年味”。   



此次活动以采用线上打卡挑战的形式,从大年三十分享自己的年夜饭开始,居民利用线上录制的方式介绍自己的年夜饭,现场教学并制作狮子头、佛跳墙、秘制盐焗鸡、凉拌大杂烩等等,隔着视频都能感受到浓浓香气;一起照一张全家福,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各种版本家乡话拜年视频花式呈现;去做志愿者,献血、执勤、送防感汤;和家人去博物馆、公园、绿道......各种游玩,花式打卡,相互之间分享点赞,和家人一起留深其实一点都不孤单,美酒佳肴,亲朋好友共迎佳节。



此次活动居民在微信社群相互交流分享自己的过年习俗,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沟通,也让居民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来源:新谊社区   通讯员:刘梦莹   编辑:杨诗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