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谊社区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 来源:新谊社区    2021/02/19 10:2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全力支持配合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利用“战疫先锋”小程序投身“留深过年”志愿服务的倡议》要求,春期间新谊社区利用“战疫先锋”小程序,组织了党员志愿者分时段分批次到辖区内各小区、重点场所的出入口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春节期间人口流动频繁、防控压力增大,新谊社区为辖区内各小区、重点场所的出入口,增设党员志愿者协助服务。让党员志愿者下沉到各出入口卡点处,协助卡点人员做好体温监测、人员登记工作,向居民宣传防疫政策、引导居民加强自我防护。继续发挥好党员志愿者在联防联控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调动党员志愿者参与防疫管理工作的积极性,引导党员志愿者主动加入到社区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中来。

党员同志们以无私奉献的精神做好疫情志愿者,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正能量。

(来源:新谊社区   编辑:杨诗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