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谊春节开展“云上”阅读活动

  • 来源:新谊社区    2021/02/19 10:1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充实和丰富春节期间市民的阅读文化生活,在新谊社区党委的指导下,新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春节假期开展“云上”阅读活动让阅读成为深圳市民欢度佳节的一种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以线上阅读会为主,组织了20对亲子家庭参与“云上”阅读,在大年初二这一天,拿起书本和家人来一场线上分享会。同一本书,不同的人读,有着不同的感悟,孩子们纷纷化身“小小领读者”,分享了自己喜爱的书的精彩片段,分享自己阅读的书目,分享阅读的趣事,和家人一起共迎佳节,共读好书。

为了满足市民在深过年的文化需求,今年除夕到春节期间,新谊社区场地都对外开放,居民朋友们可以根据需要自行到中心阅读书籍、参与线上等社会服务。


本次活动增进了亲子间的沟通,也增添了过年的节日氛围,有利于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新谊社区   通讯员:刘梦莹   编辑:杨诗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