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谊社区召开“两委”换届选举预演会议

  • 来源:新谊社区    2021/01/07 17:2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月6日下午新谊社区在社区会议室召开“两委”换届选举预演会议。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刘文汉主持。副书记吴海燕、李杰,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刘文汉同志向到会的同志传达了黄贝街道党委的会议精神。强调各社区要结合社区实际要做好社区“两委”选举工作的应急处置预案,做好疫情防控和突发事件处置工作,维护换届选举工作正常有序进行。

随后,刘文汉同志带领全体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换届选举流程进行了预演,预演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从听取和审议“两委”工作报告、讨论选举办法(草案)、审议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酝酿讨论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到发票、投票、计票,再到差额选举社区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每个环节、每项流程都严格按照换届选举规范流程进行操作,使在场的每位工作人员提前真实经历一次完整的换届选举程序,达到为正式选举预热演练的效果。

最后,刘汉文同志围绕换届选举相关重点环节和注意事项进行再培训再强调,使“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人员对选举流程及细节有更加直观的了解和更深刻的印象,切实提升了工作人员顺利平稳推进换届选举的“实战水平”。

(来源:新谊社区   编辑:杨诗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