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送温暖“爱从头开始”新谊社区义剪活动

  • 来源:新谊社区    2020/12/30 17:5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更好的服务社区居民,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2021年元旦到来之际,12月30日上午,新谊社区党委、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社区志愿者在新谊社区公园开展“爱从头开始“便民义剪活动,免费为辖区老年居民、困难群众、儿童提供爱心义剪服务。

活动现场,两把椅子、两块围布、简单的理发工具,组建了一个“临时理发室”。活动开始了,社工引导居民有序排队等候,理发师咨询居民想要的发型,认真仔细地为其理发,不到一会功夫清爽利落的发型就完成了,让大家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热情周到的暖心服务以及精湛的理发技艺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认可,贴心的服务让他们脸上露出了笑容,人人满意而归。

“一推一剪都是情”,便民义剪活动,为居民们提供了方便,送去了温暖,从居民的实际需求出发,为居民提供贴心的服务,让居民们感受到社区党委的温暖。

(来源:新谊社区  通讯员:刘素玲  编辑:杨诗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