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少年——快乐舞蹈

  • 来源:新谊社区    2020/12/22 16:5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为了丰富社区儿童的业余生活,培养社区儿童的兴趣爱好,提高小朋友们的身体素质和身体的协调性、灵活性,社区根据儿童的兴趣、创新能力和社会能力以及他们发展阶段的特征,并结合社区实际,新谊社区党委、党群服务中心联合萬勝艺术培训中心开展了“小小少年快乐舞蹈”主题小组活动。

小组共5节,活动在社区志愿者老师带领下,小朋友认识身体的基本部位『头、颈、肩、背、腰、臂、手、膝、踝、趾』,并对这些部位进行松弛和伸展;在基本的体能热身后,老师带领小朋友们了解舞蹈的基本知识、基本技术和基本技能。小朋友们认真听讲,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老师把舞蹈动作进行分解,经过反复的体验和练习,大部分小朋友们已能随着音乐尽情摇摆、尽情地挥洒舞蹈的魅力。

在一旁观看的家长们也反响热烈,对此次小组活动内容非常满意。活动最后,小朋友与家长们一同对此次课程的学习成果进行了演出,成果显著。

此次活动,社工与小朋友们一起领略了舞蹈的魅力和快乐,通过“小小少年快乐舞蹈”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社区儿童的业余生活,培养了小朋友们带着愉悦的心态学习舞蹈,使她们在舞蹈中产生对舞蹈的热爱。

(来源:新谊社区   通讯员:宋莎莎  辑:杨诗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