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微实事——健康关爱进新谊-居民颈椎、腰椎养护项目第二场

  • 来源:新谊社区    2020/11/24 15:4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积极响应政府健康中国提高国民身体素质,落实民生服务的各项急需的微小实事把民生微实事送到群众手中,切实为基层民生办实事。深圳市罗湖区新谊社区党委、社区居委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201123日下午在新谊社区工作站楼下举办了2020年新谊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健康关爱进新谊-居民颈椎、腰椎养护工程》活动第二场。



深有健康意识的居民们早早地赶到了活动现场,依次排队,工作人员按序发号并做好测温、量血压、签到及健康排查工作。接着健康管理师逐一叫号进行调理。过程中刘老师演示了中华民族民间刮痧技法,居民们热情满满积极参与;活动过程中,项目领头人李老师适时引导居民做肩颈、腰椎等养生保健操,居民们受益匪浅一致点赞!经过调理的居民都不同程度地减轻了颈椎、腰椎等不适,同时也学习了健身操和自我保养方法,获得感满满的幸福感!

感谢新谊社区党委、社区居委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群众办了一件切实好事,希望项目越办越好!

(来源:新谊社区   编辑:杨诗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