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谊社区——优雅女人形体塑造提升计划

  • 来源:新谊社区    2020/11/19 16:1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如何摆脱垮肩、驼背、塌腰、叉腿的不良姿态?如何在各种场合做到得体大方、展示出众优雅的气质和良好的教养?2020年11月19日新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萬勝艺术培训中心开展“优雅女人——形体塑造提升计划”,为社区女性送上6节女性形体塑造培训课程。

培训以完成一支舞蹈为目标,基本练习是对身体姿态进行系统专业练习,以提高和改善身体姿态控制能力的重要内容。学员通过训练,可以改变诸多不良体态,如驼背、斜肩、含胸、探劲,行走时松垮、屈膝晃体、步伐拖沓等,现场学员积极参与互动,亲身体验和纠正站姿、坐姿、走路方式,使错位、变形的身材得到改善。通过形体塑形改善,进一步改变形体的原始状态,逐步形成正确的站姿、坐姿、走姿,提高形体动作的灵活性,也让身体更加健康。

通过此次形体训练,让学员们学习了优雅仪态,改善平时行、走、坐、立的不正确姿态与习惯,为辖区女性提供了交友平台,增强自信心,传达新谊社区女性新风尚、新姿态。

(来源:新谊社区   通讯员:刘梦莹  编辑:杨诗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