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一企业"结对,推动党建共建

  • 来源:新谊社区    2020/11/19 15:4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提高党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20年11月18日下午,新谊社区党委与深圳轻工业品进出口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共25名党员同志在新谊社区党委杨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罗湖档案馆历史展厅。

罗湖历史展厅通过多媒体声光电技术和灵活多变的展示形式,全方位的介绍罗湖历史、当代成就和发展定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共同追忆了罗湖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作为改革开放伟大实践的先行者,孕育的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特区精神,创造的令世人称奇的“深圳速度”,诞生的众多“全国第一”和“率先首创”以及完美演绎的一个又一个“春天的故事”。

社区党委与非公企业党支部通过结对共建、志愿共建、定期联系等一系列制度,形成整体合力,推动社区党建创新,形成互帮互助、互通互鉴、社企联动良好局面。

(来源:新谊社区   编辑:杨诗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