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微实事“福寿康宁.幸福今朝”长者DIY生日会第三场

  • 来源:新谊社区    2020/10/29 14:3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体现社区对老人家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社区的凝聚力、营造亲近和谐的社区氛围。由新谊社区党委、新谊社区居委会、新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深圳瑞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的民生微实事项目“福寿康宁.幸福今朝”长者diy生日会于2020年10月27日下午三点在新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


现场邀请了50名社区长者参与活动,本次生日会我们邀请专业的花艺老师教50位长者如何根据一定的构思来选材,遵循一定的创作的法则,插成一个个优美的造型,借此表达一种主题,传递一种感情和情趣,使人观看后赏心悦目,获得精神上的美感和愉悦。在生日会上,长者们以插花艺术为媒介,交流插花艺术的心得,同时拓展长者的人际交往圈,实现老有所乐。


现场长者在花艺老师及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制作出具有艺术美感的花束。长者们将各自做好的花束,一起进行大合照留念。并邀请现场德高望重的长者,进行切分蛋糕。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使社区居民感受到了和谐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即联络了邻里感情、又增强了社区凝聚力,达到促进邻里和谐的氛围。

(来源:新谊社区   编辑:杨诗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