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微实事——新谊社区“防灾减灾,互助共融”宣传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 来源:新谊社区    2020/10/27 15:5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0月26日,由罗湖区黄贝街道新谊社区党委、居委、党群服务中心主办,深圳民众永安应急安全技术中心承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新谊社区“防灾减灾,互助共融”宣传教育活动在新谊社区公园圆满结束,近260人参与。

该活动面向新谊社区全体人员,以“防灾减灾体验与应急技能提升”为主题,开设了紧急救护区、高空逃生区、地震逃生VR情景体验1区、交通安全VR情景体验2区、防高空坠落VR情景体验3区。现场安排了专业老师进行现指导教学,居民群众可以轮流到各区域体验地震逃生、交通安全防高空坠落等多种VR情景,观摩学习基础救护、恢复体位、心肺复苏术(AED&CPR)、结绳法等实用应急技能。




该活动,充分调动了居民群众的参与热情,进一步强化了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了避灾应急能力,有利于居民群众保障自身生命财产安全,共同努力打造安全型幸福社区。


来源:新谊社区   编辑:杨诗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