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谊社区长者重阳节游园会

  • 来源:新谊社区    2020/10/26 15:4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庆祝“九九”重阳佳节,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和助老的传统美德,新谊社区党委、新谊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新谊社区老年人协会于2020年10月23日下午开展“爱在新谊,情暖社区”长者重阳节游园会本次活动服务了社区老年人150人次。

   重阳敬老节游园会通过参与小游戏“快乐套圈、豪气冲天吹乒乓球、百发百中丢沙包、蒙眼贴鼻子、重阳谜题猜猜猜以及写下重阳祝福”的形式,锻炼长者眼力、手指灵活性、协调能力,在重阳节写下自己对家人、对朋友的祝福等等。此次游园会共持续了两个小时,全场笼罩在一片感恩,幸福,甜蜜的氛围中。




游园会得到了社区老年人的大大赞赏,让老年朋友们拥有积极向上的心态参与活动,享受生活,感恩生活,为长者带去快乐,丰富长者的精神生活,藉此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让长者更多参与团体活动,促进社区与居民,居民与居民之间的沟通交流,扩大老年人的交际圈,营造社区敬老爱老的氛围。


(来源:新谊社区  通讯员:林晓丹  编辑:杨诗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