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微实事“福寿康宁.幸福今朝”长者DIY生日会第二场“趣味环保袋”

  • 来源:新谊社区    2020/10/23 15:3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体现社区对老人家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社区的凝聚力、营造亲近和谐的社区氛围。由新谊社区党委、新谊社区居委会、新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深圳瑞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的民生微实事项目“福寿康宁.幸福今朝”长者diy生日会于2020年10月22日下午三点在新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


现场邀请了50名社区长者参与活动,本次生日会我们邀请资深美术老师,以“保护自然”为主题,现场讲解绘画工具的使用以及教长者如何绘制属于自己的特色环保袋。现场的叔叔阿姨们都脑洞大开,纷纷将自己的奇思妙想通过画笔的形式展现出来。大家热情高涨,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一番细心制作后,一个个鲜艳漂亮的环保袋都制作完成。长者们将自己的环保袋展示出来与大家分享,现场热闹非凡。




活动现场不仅可以学习自制趣味环保袋,合影留念后工作人员还为大家分发了各式各样的小吃、水果拼盘及蛋糕,供长者品尝。许多长者表示水果新鲜、甜品好吃,并渴望下次的活动有更多甜品提供。长者们开心的相互聊天,有说有笑,在生日会回味DIY手工的乐趣,同时拓展老人家的人际交往圈,实现老有所乐。


本次活动以茶话会形式开展,旨为社区老年人搭建一个欢聚、乐融的交流互动平台,熟悉认识其他邻居,增进人际关系,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关爱。


(来源:新谊社区   编辑:杨诗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