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微实事--“福寿康宁.幸福今朝”长者DIY生日会——古风团扇

  • 来源:新谊社区    2020/10/21 11:2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黄贝街道新谊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福寿康宁.幸福今朝”长者DIY生日会由新谊社区党委、新谊社区居委会、新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深圳瑞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在构建和谐社会的大背景下,人口结构出现老龄化的趋势,老年人的生活品质,身体健康状态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特地开展“福寿康宁.幸福今朝”长者DIY生日会为老年人提供交流平台,让他们感受到晚年生活的乐趣,增进他们的人际交往,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关爱及温暖,增强其社区归属感。




第一场“古风团扇”于2020年10月20日下午14:30在新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邀请社区长者参加生日会。在以制作古风团扇为媒价,带领长者交流传统文化,制作传统手工,在生日会回味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提升身为中国人的民族自豪感。同时拓展长者的人际交往圈,实现老有所乐。


    在活动上,长者在老师的帮助下,完成了一把把具有意义的团扇。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使社区居民感受到了和谐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既联络了邻里感情、又增强了社区凝聚力,达到促进邻里和谐团结的目的。在活动最后大家拿着自己制作的扇子,还有蛋糕进行大合照留影。


(来源:新谊社区    编辑:杨诗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