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生命的意思——生命安全讲座

  • 来源:新谊社区    2020/10/20 16:3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儿童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也是祖国的希望。一个社会对儿童青少年安全的重视程度,也代表着这个社会的发展程度。随着社会的进步,我们家长对于自己儿女的人身安全也越来越重视,但是怎么做?怎么在可预防的前提下保护自己子女?儿童青少年在遇到危急情况下该怎样寻求帮助?这是广大家长朋友和儿童青少年的共同问题。


      2020年10月18日上午,新谊社区党委、居委、党群服务中心联合黄贝街道妇联开展了“走进生命花园”儿童青少年生命安全讲座活动,本次活动共40余名儿童青少年参加。


在活动开始前,社工简单的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有幸邀请到了广东省婚姻家庭咨询师协会副秘书长刘亿蔓女士为大家带来《生命教育-寻找生命的意义》的专题讲座,刘老师为我社区的儿童青少年们开展生命安全教育的讲座。通过绘本,结合各种不同的案例,从不同的安全方面进行讲解。采取现场互动、提问等形式。孩子们在学习生活中、除重视学习外,尤其要关注自己的安全,防止一切可能发生的安全事故。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更加的知道生命的重要性,我们的生命只有一次,希望孩子们珍惜自己所爱的人,找到自己的生活目标,想一想自己能为他人做些什么,相信他们就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生命意义!

(来源:新谊社区  通讯员:宋莎莎  编辑:杨诗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