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艺凝“义”情,馨香满新谊

  • 来源:新谊社区    2020/10/16 10:5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肯定志愿者在社区服务中的无私付出,凝聚社区志愿者的爱心力量,激励更多的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10月15日上午,新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花艺凝“义”情·馨香满新谊志愿者团建活动,活动共邀请到20名积极义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分为义工服务总结与交流和插花两部分。义工服务总结以“世界咖啡屋”的形式展开讨论,活动开始由社工带领大家分组讨论已开展的义工活动的优缺点,义工活动开展的方向包括团建形式、培训内容,最后是个人周边资源的收集,讨论结束后由各小组代表发言做总结。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好建议,给我们往后的志愿服务提供了很好的服务方向。


插花现场,花艺师为大家讲解插花技巧、色彩搭配、基本造型等花艺知识、演示插花步骤,大家跟随花艺师的讲解,感受插花艺术的乐趣,用灵巧的双手创作出了一件件温馨甜蜜、清新怡人的花艺作品。各色各类的花草,经过层次搭配和点缀,变成了色彩斑斓、独居匠心的花艺作品,花香与温情洋溢在现场的每个角落。

通过此次活动,社工与义工有了更多的沟通和交流,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了身心,培养了知美、爱美、会美的生活品味,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了志愿者工作的热情,也绽放出新谊社区志愿者的魅力风采。

(来源:新谊社区   通讯员:刘素玲   编辑:杨诗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