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融入新时代, 掌上看世界

  • 来源:新谊社区    2020/09/24 16:3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随着时代不断变化,互联网时代渐渐走进了每个人的生活当中同时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越来越多的长者也使用上了智能手机。但是长者对智能手机的了解甚少,平时子女可能也没有时间逐个功能跟长者解释,以至于长者对智能手机各功能的使用都是一知半解通过社区工作人员的观察,经常有老人来新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咨询手机相关问题,所以在2020年9月17日、9月24日新谊社区党委、新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响应社区长者的需求,开展了“掌上世界,玩转智能机”长者智能手机学习工作坊,社区20名长者参与了活动。




掌上软件越来越多,新谊社区也通过使用深圳智慧党建平台让居民报名参与服务,参与手机学习的刘叔问:“如何用手机报名活动,还有经常出去旅游拍的照片怎么分享给好友,照片很多,如何将每张风景都拼图放在一起,怎么收藏好的文章等等。”社工通过两节手机学习课程,教老人如何运用手机、如何学习手机软件、如何通过手机报名活动等等。活动满足了长者的服务需求,得到了长者的一致好评。

(来源:新谊社区   通讯员:林晓丹   编辑:杨诗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