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趣味相伴,快乐成长”儿童青少年趣味运动会

  • 来源:新谊社区    2020/09/21 17:1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9月19日下午,新谊社区党委、居委、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深圳市龙岗区正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行了主题为“趣味相伴,快乐成长”儿童青少年趣味运动会,运动会活动在新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多功能活动室开展,这次儿童运动会共吸引50名左右儿童青少年的热情参与。


活动开始前,义工小伙伴们就到了活动场地,布置好场地等待着参与者们的到来。现场设置快乐套圈、豪气冲天吹乒乓、挑战七巧板、手脚并用、百发百中丢沙包五个项目;首先社工宣读了各个游戏的规则,大家依次参加每个活动,活动现场秩序井然,热闹非凡,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对获得优胜的儿童青少年们,大家都不时报以掌声鼓励。“我最喜欢吹乒乓球,很具有挑战性。”“我喜欢七巧板,因为我最擅长。”“我们下次还一起来玩。”大家一边讨论着自己喜欢的项目,一边期待着社区的下一次活动。小朋友们拿着奖品满载而归、各个喜笑颜开。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社区儿童青少年的业余生活,让孩子们锻炼了身体,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培养了他们的团队精神和合作精神,让青少年们受益匪浅,同时使社区的儿童青少年更加积极的参与文明城市的创建。

(来源:新谊社区   通讯员:宋莎莎  编辑:杨诗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