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新成长,义飞扬”新谊社区志愿者培训工作坊

  • 来源:新谊社区    2020/09/19 14:2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提高居民对创文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也进一步扩大为进一步增强志愿者的责任心,提升服务水平,2020年9月18日下午,新谊社区开展了“新成长,义飞扬”社区志愿者培训活动,共计15人参加社区志愿者,共同学习志愿者的基本内容以及学习创建文明城市的理念。


社工围绕“志愿者是什么、我们是谁、我们在做什么、如何加入我们”等方面展开培训,让志愿者对志愿服务的相关知识及要求和纪律有更深的了解,通过展示新谊社区志愿服务,让大家了解志愿者的服务范围;从而更好地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




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的管理水平,志愿者们表示经过这次培训,加深了对“志愿者”、“志愿服务”的认识,也将在以后的志愿服务中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自己的爱心。


本次活动通过社工与志愿者的共同讨论和学习,参与者对社工的服务工作也有了更进一步的认可,同时也为创文工作增添一份助力。

(来源:新谊社区   通讯员:刘素玲   编辑:杨诗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