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好书伴成长,百部经典图书阅读打卡活动

  • 来源:新谊社区    2020/09/14 16:1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提高亲子共读兴趣,增加亲子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浓郁的家庭读书氛围新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9月7-13日请社区亲子家庭相约共读,完成7天线上阅读打卡挑战,此次线上读书打卡活动得到了20对亲子的积极响应

习惯都是要靠坚持而来,家长们也表示感谢社区这样一个平台督促和孩子一起相约阅读,社工分享阅读沟通的方法,家长们每天坚持陪伴孩子阅读绘本,记录孩子们的阅读情况,通过阅读打卡,积极分享孩子阅读的照片、视频和阅读心得。

线上阅读打卡活动终于进入尾声,截至2020年9月14日的打卡记录,我们一共读了包括绘本、经典读物、课外读物等图书119本,《肚子里有个火车站》、《幸运的内德》、《逃家小兔》、《学会聆听》……

有家长反馈到:“我会努力继续坚持每天阅读,不管时间长短,都继续努力坚持下去。”“每天再忙也抽出时间亲子阅读,改为每个月每个季度阅读挑战更有动力。”大家对于绘本阅读的热情不减。

本次亲子共读活动不仅仅能够加深亲子的感情,还可以在阅读的过程中,读懂书中的故事,分享充满语言的快乐时光,当孩子们在父母的怀抱中静心阅读,将给孩子们留下温馨的童年回忆,一张张照片记录着亲子共读的点滴,在书香流动中传递亲情。

(来源:新谊社区   通讯员:刘梦莹   编辑:杨诗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