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党代表、政协副主席罗安娜到新谊社区开展文明城市样本框实地考察

  • 来源:新谊社区    2020/09/04 17:0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9月4日上午,罗湖区党代表、区政协副主席罗安娜新谊社区开展文明城市样本框实地考察,社区党委书记杨守权陪同前往。

罗主席先后实地走访了深圳市螺岭外国语实验学校、招商银行、中国银行、辖区在建工地等周边区域创文开展情况,随后一行人行走到凤凰街检查市容环境和创文宣传,对沿街发现的问题,要求部门负责人要马上落实整改。


最后,罗主席对社区党委的工作表示肯定,她强调,现正值创文迎检全力冲刺阶段,社区要全力以赴、不遗余力地投入到“创文”迎检工作中,统筹抓好创文宣传、环境整治、秩序引导、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从严把握各项标准要求,积极营造创建氛围,精益求精做好巡查整改,扎扎实实做好迎检工作。



(来源:新谊社区   编辑:杨诗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