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谊社区党委开展“志愿服务当先锋创文行动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新谊社区    2020/08/11 17:4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切实动员辖区广大党员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8月11日下午,新谊社区党委运用“主题党日+创文”模式开展志愿服务当先锋 创文行动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社区领航团队、社区党委委员以及辖区7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共同参活动为全力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炎炎夏日,在社区党委书记杨守权带领下,各组组长带领自己组员投身各网格一线开始进行环境清扫行动。大家拿着夹子、垃圾袋等工具,对居民楼、小区道路等公共场所彻底清除垃圾死角,对非机动车乱停放、消防安全、宣传、文明行为等开展整治排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同时将准备好的《市民文明手册》发放给居民,向他们讲解“创文”的意义,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干劲十足。道路上成片的红马甲身影成为烈日下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得到了周围群众的连连称赞。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党组织生活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结合,不仅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更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从而带动广大居民群众从身边小事做起,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共同参与到“创文”行动中。


(来源:新谊社区   编辑:杨诗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