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妇女焦点访谈暨插花工作坊

  • 来源:新谊社区    2020/08/03 10:3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给社区妇女提供集中探讨社区妇女需求,向中心服务谏言献策的平台,2020年8月1日下午,新谊社区党委、居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对新一年服务工作开展社区调研访谈工作,在经过大数据收集调研之后再开展“我的需求我拍板”妇女焦点访谈小组暨插花工作坊,更加聚焦探讨社区女性需求问题

活动分为三部分,首先是对往年活动的意见反馈,对社工的印象;第二是对2020年活动的设想;第三是对社工有什么期望。


因为疫情的原因这段时间以来大家少有参与社区的服务,通过漂亮的糖心艺术插花,勾起以往参与服务的热情,大家很快找到了自己熟悉的节奏,热烈地讨论起来;通过服务遴选环节,女性朋友们认真的投下了选票,表达出自已的需求;在社工的引导下,畅谈以往的服务,也针对今年的服务提出了很多自己的意见和想法,为社工妇女服务提供参考意见。




本次焦点访谈小组收集了许多有效数据,为中心以后开展的妇女家庭服务提供了方向以及依据,通过社工与参与者的共同讨论,参与者对社工的服务工作也有了更进一步的认可。

(来源:新谊社区   通讯员:刘梦莹   编辑:杨诗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