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之道,健康养生”长者健康养生知识线上工作坊

  • 来源:新谊社区    2020/07/24 17:3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7月24日下午,在新谊社区党委的引领下,新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凤凰社康、新谊社区老年人协会开展养生之道,健康养生长者健康养生知识线上工作坊,本次线上工作坊吸引了50余名社区老年人在线交流。


   


疫情期间,大部分老年人都宅在家中,有些子女工作繁忙,在精神上和生活上对健康养生都容易疏忽,社工通过社区走访、问卷调查了解到,社区内大部分低龄老人都忙于照顾孙辈,很少顾及自己的身体健康以及进行基本的健康监测和预防,对健康养老和保健的知识认识较少,所以社工通过整合社区资源联合社区社康开展此次长者健康养生知识线上工作坊,加强老人对自己身心健康的认识与关心,加强老人与社区居民的联系,搭建线上健康管理,线上咨询平台,让更多的老年人通过线上也能与社区老年人、与社康医生线上咨询健康问题,让更多的老年人对自己的身心健康更多关注,预防老年疾病的发生,让老人感受社区的温暖。




(来源:新谊社区   通讯员:林晓丹   编辑:杨诗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