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谊社区“430课堂”结业典礼暨需求调研活动

  • 来源:新谊社区    2020/07/17 11:1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7月16日,新谊社区党委、居委会、党群服务中心及深圳市龙岗区正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了“430课堂”结业典礼暨需求调研活动,活动共16名儿童青少年参加。

疫情尚未结束,活动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执行,参与人员需戴口罩,测量体温才可进入活动场内。本次活动社工首先通过“击鼓传花”的趣味小游戏活跃现场氛围;然后与现场的小朋友们一起回顾本学期“430课堂”活动内容;最后本着“以儿童青少年成长为本、着力儿童青少年进步、立足社区、服务广大儿童青少年”的服务宗旨,针对地区儿童青少年自身特点量身设计了游戏娱乐、兴趣培养、拓展训练、成长辅导等服务项目,现场通过“点菜”的形式来了解儿童亲少年们这一年想参与的活动。

最后来到了小朋友们期待的分享美味零食环节,社工为孩子们准备了各种各样的零食及小礼品,孩子们都满载而归,在欢声笑语中本次结业典礼落下了帷幕。

(来源:新谊社区  通讯员:宋莎莎   编辑:杨诗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