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谊社区志愿者座谈会

  • 来源:新谊社区    2020/07/13 11:1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7月12下午4点,新谊社区党委、居委会、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深圳市龙岗区正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黄贝U站,在社区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新谊社区志愿者座谈会。

活动开始,由黄贝街道黄贝U站站长为座谈会致辞。黄贝U站对社区志愿服务成绩表示肯定,对志愿者朋友们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还给社区志愿者队伍、黄贝U站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随后由正阳社工温社工带领热身游戏“梅花朵朵开”,活跃现场气氛。接着由正阳社工温社工介绍了新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2020年上半年志愿者服务情况。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持续,新谊社区志愿者在前期开展围合式管理测量体温等服务后,转到黄贝U站继续服务群众。疫情期间的服务得到社区党委、黄贝U站站长的认可。会上社区五星级志愿者代表也给在座志愿者分享工作防护经验,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餐,时刻处在社交安全距离。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历经的风雨将铭刻在我们的心上,新的征程,正阳社工将带领志愿者们继续为社区发挥志愿者队伍作用,促进社会和谐,传承美德!有了社会各界朋友的关爱与支持,我们坚信:我们的未来必将充满阳光,我们的事业必将更加灿烂辉煌!

(来源:新谊社区   通讯员:温送文   编辑:杨诗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