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和反邪宣传活动

  • 来源:新谊社区    2020/06/23 17:4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吸食毒品,害人害己”及“崇尚科学,幸福人生;抵制邪教,和谐家园”宣传活动

为迎接“6.26国际禁毒日”的到来,6月23日下午,黄贝街道新谊社区禁毒社工联合街道开展禁毒和反邪宣传。活动中,禁毒社工通过展示仿真毒品,禁毒游戏,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和小礼品来吸引居民。居民对摆放的仿真毒品模型十分感兴趣,纷纷驻足观看,积极参与禁毒小游戏“乱中有毒”。同时社工给居民讲解不同种类的毒品特点和危害,如冰毒、摇头丸等合成毒品吸食后会出现幻觉、极度兴奋等症状,从而导致行为失控造成暴力犯罪。吸食毒品不仅危害个人,还会祸害家庭,居民们听了后表示毒品害死人!一定要远离毒品。社工呼吁在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居民可以多关注禁毒宣传,学习禁毒知识,争做“无毒勇士”!

(来源:新谊社区   编辑:杨诗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