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谊社区开展物流行业禁毒专项排查宣传活动

  • 来源:新谊社区    2020/05/20 14:2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进一步增强辖区物流、快递行业从业人员的禁毒意识,提高从业人员的禁毒工作水平,新谊社区对辖区物流、快递企业等开展禁毒专项排查、宣传行动。

行动中,工作人员对辖区7家快递、物流公司进行禁毒排查。对各快递、物流寄递业《快递业务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等证照进行查验,并对包裹实名收寄、验视封箱(包)、登记取件等重点环节,以及视频监控设施运行、安全设备使用、从业人员业务培训等内容进行了检查。同时,行动组还向相关从业人员详细讲解了寄递渠道禁毒工作形势及毒品的种类、特性、识别方法等相关知识并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帮助企业从业人员提升辨毒、查毒、禁毒能力,要求他们要认真做好各类涉毒物品的检查、甄别和控制工作,发现可疑人员和可疑物品,要主动向公安机关报告,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禁毒工作。



(来源:新谊社区   编辑:杨诗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