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一线抗疫情 物业致谢送锦旗

  • 来源:新谊社区    2020/03/27 09:2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3月26日,深圳市冠懋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环岛丽园管理处向新谊社区党委赠送一面“不忘初心担使命,心系百姓抗疫情”的锦旗,感谢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在疫情期间对辖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努力。

疫情防控以来,在新谊社区党委组织及领导下,环岛丽园物业管理处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对小区住户实施逐人逐户的排查,对疫情重点地区返深住户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帮助解决各类生活难题。“出门一定记得带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尽量不外出,不要和亲属相互走访……”。每一天,每一个社区工作人员都重复这样的话语。在入户摸排中,有部分居民最初不重视、不支持、不理解,甚至不配合……对此,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耐心的走访与沟通,渐渐地转变了他们的观念,得到了居民的支持与认同。现党员志愿者、义工志愿者也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不断壮大社区防控力量。

新谊社区党委与小区物业管理处守望相助,通力合作,保质保量地完成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为社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筑起一道防护墙。

(来源:新谊社区   通讯员:张腾   编辑:杨诗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