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社区战疫情,群众情暖送锦旗

  • 来源:新谊社区    2020/03/24 19:3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自疫情防控以来,新谊社区党委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第一时间召集全体工作人员冲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守护小区居民的安全。创建网格突击队,分片包小区,社区工作人员和物业人员不辞辛劳、毫无怨言,冲在疫情最前沿。他们忙碌的身影被小区业主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友谊公司宿舍居民社区送来一面锦旗,由衷感谢新谊社区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为小区建起了安全的防护网,保障了居民们的健康安全全力维护社区稳定所作出的努力。

“众志成城抗疫情 不忘初心为人民”短短几个字,体现的是社区党员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的为民情怀。居民的支持和肯定就是社区不断奋战的动力,我们将再接再厉守护好社区居民的健康与平安,誓必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新谊社区   通讯员:张腾   编辑:杨诗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