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谊社区临时党支部,筑起疫情“防控网”

  • 来源:新谊社区    2020/03/18 09:3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形势,新谊社区党委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成立了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用忠诚与担当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让党旗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高高飘扬。

在支部书记的统筹带领下,临时党支部明确工作职责,强化督促检查,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寓服务于疫情防控全过程,引导党员主动认领责任、分片包抓网格。

为了严防疫情的扩散和蔓延,小区全面实行封闭式管理,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物业人手严重不足,支部通过“战疫先锋”小程序招募党员志愿者,充分利用“战疫先锋”和“智慧党建”调动党员志愿服务群众的积极性。党员坚守一线,对居民进行防疫宣传,体温检测,送物资,排查进入人员和车辆,对返岗人员做好登记及准入核查,坚决守好社区防疫战线。

临时党支部在党组织的强大号召下,进一步凝聚人心,攻坚克难,让党旗在战斗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员在抗击疫情的点滴中绽放精彩,真正成为社区疫情防控的“主力军”、群众依靠的“主心骨”,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来源:新谊社区   编辑:杨诗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