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疫社区创建】宅家行动,新谊社区有奖打卡

  • 来源:新谊社区    2020/03/13 09:4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侵入,大部分老年人只能宅在家中,无法外出锻炼身体、参与各种老年活动。虽然活动不自由,但相信大部分老年人在家也会通过各种活动消磨时间。在新谊社区党委引领下,2020年3月11-13日新谊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争创健康家园·无疫小区,宅家行动,线上3天有奖打卡活动,搭建分享平台,组织辖区老年人通过线上交流分享打卡活动。

活动开始鹏星社工通过线上热身小游戏:抢答题小游戏,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宅家行动线上群非常热闹,小游戏既让老年人学习了防疫知识,还能锻炼他们的反应能力,当线上群热闹不凡时鹏星社工通过小打卡小程序为平台,发布小打卡文字版与提前录制的视频版在群中,指导老年人加入宅家行动小打卡圈子并完成打卡,分享防疫期间在家里进行什么样的活动来减压,还有哪些令我们意想不到的减压方法,都在宅家行动小打卡中与我们一起分享。


宅家行动小打卡得到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学会小打卡后纷纷加入圈子并分享他们在疫情期间宅家的各种运动、健身、美食制作、家乡美景与安心宅家写书法绘画等,并带动其他老年人一起参与,有的叔叔阿姨络绎不绝的分享好几次打卡,希望能将减压运动分享给他们的朋辈朋友,并对新谊社区党委表示了感谢,让他们有分享的平台同时学会了手机的一项新技能,新谊社区宅家行动小打卡丰富多彩,增强了活动互动性,让老年人与朋辈之间相互交流,做到宅家欢乐多,为创建无疫小区宅家做贡献!


(来源:新谊社区   通讯员:林晓丹   编辑:杨诗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