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贝街道新谊社区防疫知识“奖”你知

  • 来源:新谊社区    2020/03/01 09:4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2020228日下午,罗湖区黄贝街道新谊社区党委、居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深圳市鹏星社会工作服务社,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防疫活动。让大家了解防疫知识的同时,也能够领取到防疫物资口罩,让居民们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爱。

 从招募、组建防疫知识“奖”你知的活动微信群,用了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大家都宅在家中,对于活动期待已久,共有22位本社区的居民参与了此次线上活动。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相关“新型冠状病毒预防知识”的题目和部分党建的小知识,参与者只需要答对3道题,就可以过关领奖品。大家精神抖擞,拼的不仅是知识储备还有网速,一个小时的时间,群里跳跃了511条互动信息,16条意见反馈,带给工作人员的除了激动还有震撼。最终18位居民顺利完成任务,新谊社区党提供的奖品口罩,也在这个冬天为社区居民送去一丝暖意。

虽然被疫情困扰,但我们不能让情绪也深陷其中,需要在生活中寻找乐趣,社区用这种特别的方式开展活动,给予大家更多的支持、鼓励与陪伴,消除恐慌,共度艰难时刻。


(来源:新谊社区   通讯员:彭海燕   编辑:杨诗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