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微实事“多彩家园,幸福新谊”绘画体验沙龙

  • 来源:新谊社区    2019/10/16 14:5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民生微实事“多彩家园·幸福新谊”新谊社区和谐家庭促进计划——绘画体验沙龙

10月15日上午在新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由新谊社区党委、居委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了深圳市龙华区心灵之家公益心理咨询中心举办了一场绘画体验沙龙。主讲人是来自心灵之家的讲师裴静老师。

大风吹和小风吹游戏,让整个课堂氛围活跃起来。

接着裴老师讲解了绘画治疗的原理是什么。

在裴老师讲完理论知识之后,大家拿起手中的画笔和画纸来描绘第一幅画——房树人,顾名思义,画里面必须包括房子,树,还有人。其他的就按照自己的意愿和想法去画。


画完房树人,接着进入第二幅画的绘画体验——心灵魔法瓶。跟随着老师的指引,大家都完成了自己的第二幅画。

老师还讲解了色彩对人心理的影响与人们在色彩上的投射。红黄代表真实,蓝绿代表自我控制,黑棕代表自我压抑。

最后大家分享今天的收获,绘画不仅使我们从中对自己有所认识和领悟,大家认为自己所画的画,从色彩,线条到空间等方面都反应了自己的内心世界,代表着每个人的内心真实想法与感受。

(来源:新谊社区  通讯员:杨迪奥  编辑:杨诗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