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谊社区“滴滴侠”社区安全出行计划

  • 来源:新谊社区    2019/09/30 14:5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近年来,关于儿童安全事故的新闻屡见报端,为增强儿童安全意识,改善儿童安全现状,助力儿童安全成长,黄贝街道交安办、新谊社区党委、工作站、新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螺岭外国语实验学校、深圳市鹏星社会工作服务社、深圳市龙祥社工服务中心,2019年9月29日在深圳市螺岭外国语实验学校二校区,举办了一场“滴滴侠”社区安全出行计划大型活动,学校二年级学生全员参与,活动持续五个小时,服务近1000人次。

活动基于儿童视角,以可移动、可视化、可互动、可持续性的安全出行空间场景,将交通出行安全教育植入到社区生活中,活动得到了黄贝街道交安办陈主任的高度重视,亲临现场指导,螺岭外国语实验学校的赖书记与新谊社区党委的杨书记也在现场与孩子们互动,赖书记情不自禁拍下孩子们认真投入的相片。

新谊社区“滴滴侠”社区安全出行计划,在社区搭建儿童安全出行互动体验空间,融合科学、艺术、创意等元素,为儿童开展安全出行互动体验教育,从小建立安全意识,让孩子拥有健康、安全、快乐的童年。

(来源:新谊社区  通讯员:彭海燕  编辑:杨诗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