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微实事“多彩家园,幸福新谊”香薰减压沙龙

  • 来源:新谊社区    2019/09/24 14:0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民生微实事“多彩家园·幸福新谊”新谊社区和谐家庭促进计划——香薰减压沙龙

9月23日下午在新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由新谊社区党委、居委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了深圳市龙华区心灵之家公益心理咨询中心举办了一场香薰减压沙龙。


身体和心理是不能分开的,是相互影响的。芳香可以让身心同时得到调节与缓解。他有以下几处好处:1.调节自我情绪;2.柔化家庭气氛;3.日常的身体保健;4.改善紧张关系。

同时老师还讲解了自然的香味是如何平衡情绪的科学原理。

接下来老师拿出了几种不同味道的精油通过闻以及用精油按摩让大家感受精油的纯天然味道以及如何使用。

最后在轻缓的音乐中老师带领大家进入自由冥想和放松的状态中结束了本次的课程。

此次沙龙,参加的学员们体验到各种不同的香薰减压方法,了解了香薰的相关内容。同时老师还带领大家通过有意识的放松去减缓压力,调节情绪,更为快乐和平静的面对生活!

(来源:新谊社区  通讯员:杨迪奥  编辑:杨诗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