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秀社区 社区资讯

新秀社区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活动

  • 来源:新秀社区
  • 时间:2024-04-02 10:01

罗湖家园网讯:

为打造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共建美好家园,增强居民环境保护意识,积极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3月29日下午,在新秀社区党委的引领下,新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深圳市北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开展了新秀社区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活动,共有13名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上垃圾袋、垃圾夹等工具,深入到辖区各个角落,进行“地毯式”清洁行动,对沿街商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公共区域的生活垃圾、烟头、废纸壳、白色垃圾袋逐一进行清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小区环境焕然一新。这次卫生清洁工作不仅清理了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垃圾,也及时美化了小区居住环境,真正做到了由口号变行动,并逐渐变为个人规范和习惯。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活动,广大居民和志愿者在劳动过程中更好地感悟了雷锋精神,居民们纷纷表示要加入新秀社区志愿者团队,共同打造美丽和谐社区。下一步,新秀社区将继续凝心聚力,常态化联系广大志愿者开展大扫除行动,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生活指数,为居民创造一个更加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

来源:新秀社区 通讯员:罗美辉 编辑:罗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