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秀社区 社区资讯

《爱手创——文创手作赋能美好新秀》第六场——摆台流沙画

  • 来源:新秀社区
  • 时间:2022-11-21 10:56

罗湖家园网讯:近日,由新秀社区党委、新秀社区居委会及新秀社区工作站主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爱手创——文创手作赋能美好新秀》在新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6楼活动室开展了系列活动第六场——摆台流沙画。


本次活动为亲子活动,活动中大家体验了当下非常流行的手工流沙画艺术。活动在招募期间就受到了居民们的喜爱,活动开放20个名额,仅仅1分钟的时间,就招募满了,可见大家对本次活动的喜爱程度。平日里爸爸妈妈要上班工作很忙,很少有时间陪伴孩子,尤其是跟孩子共同参与到社区活动中。活动现场爸爸妈妈和孩子互帮互助,体验着流沙画的美,流动的色彩每一次呈现出来的样子都不同,小朋友们都非常喜欢,来回摆动着自己的作品,感受着色彩的变化,沙粒的舞动,脸上充满了开心的笑容。


来源:新秀社区 通讯员 彭嘉仪 编辑 罗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