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秀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爱手创——文创手作赋能美好新秀》第八场—手绘星空球。

  • 来源:
  • 时间:2022-11-19 18:00

罗湖家园网讯:2022年11月19日上午10:00-11:30,由新秀社区党委、新秀社区居委会及新秀社区工作站主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爱手创——文创手作赋能美好新秀》在新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6楼活动室开展了系列活动第八场——手绘星空球。

本次活动以星空为主题,结合绘画艺术和场景艺术,一方面为小朋友们搭建创意星空主题场景作为摄影背景,拍摄趣味照片,活动现场充满了仪式感。另一方面通过手绘的形式,创作星空球灯。活动中老师讲解了星球灯上色的流程步骤,在场的小朋友们领到工具后,大胆尝试,学得格外认真,画得细致用心,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加上奇妙的想象力,画出只属于自己的星球灯。本次活动也是项目系列活动的最后一场,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社区来年还可以举办相似创意手作活动,进一步带着孩子们体验不一样的艺术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