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秀社区 社区资讯

《爱手创——文创手作赋能美好新秀》系列活动第七场——创意几何时钟

  • 来源:新秀社区
  • 时间:2022-11-15 15:55

罗湖家园网讯:2022年11月15日上午10:00-11:30,由新秀社区党委、新秀社区居委会及新秀社区工作站主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爱手创——文创手作赋能美好新秀》在新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6楼活动室开展了系列活动第七场——创意几何时钟。

系列项目进行到现在已经是第七场了,通过系列活动居民们接触到了很多新的手作形式和艺术语言。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到来,原来用于识别时间的钟表,现在慢慢地变成家居的一个装饰物,但市面上我们能买到的时钟一般都是千篇一律。今天大家用混合材料,以时钟为载体进行艺术创作。大家在老师的带领下,选择不同材质,不同颜色的混合彩珠进行粘贴,最后的成品漂亮极了。活动中,新秀社区人大代表及新秀社区书记来到活动现场,表示对活动的肯定,感慨道通过活动居民们不但感受到了艺术的美,更是通过双手制作出了非常实用的美丽器物,希望社区多开展类似活动,将活动人群覆盖得更广,让更多人体验到手作文化的美。

来源:新秀社区 通讯员 彭嘉仪 编辑 罗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