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秀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爱手创——文创手作赋能美好新秀》系列活动第五场——铃兰花灯摆件

  • 来源:
  • 时间:2022-11-09 18:00

罗湖家园网讯:2022年11月9日上午10:00-11:30,由新秀社区党委、新秀社区居委会及新秀社区工作站主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爱手创——文创手作赋能美好新秀》在新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6楼活动室开展了系列活动第五场——铃兰花灯摆件。

古老的中国,铃兰又名"君影草",她生长在沟谷林下,藏于寂寞的深山,花自芬芳,与幽兰相伴,藏于深山不以无人而不芳,正是"君当如兰"的寓意。铃兰在法国是"拥有幸福"的象征。今天居民们通过学习当下非常流行的热缩艺术,制作了一盏盏漂亮的铃兰花灯。活动中大家体验着热缩铃兰花灯制作的每一个过程,最后制作出了非常精美的铃兰花灯作品。洁白的铃兰花显得格外的精致和美丽,大家完成作品后都非常开心,感慨道这次活动的成品真是太美了,感谢社区能开展这么好的活动,开阔了大家的眼界,丰富了大家的生活。